当前位置:

石牛江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巡查

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徐玉荟 编辑:刘琦 2022-10-15 08:09:54
—分享—

10月13日,石牛江镇“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联合镇执法大队、市监所等职能部门,针对镇区180家经营门店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巡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出版物经营门店、复印店和校园周边门店,严厉打击未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但仍发行出版物行为,清查发行单位未将出版物发行进销货清单等有关财务票据保存两年以上以备查验、发行非法出版物等问题。同时,为拓宽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工作人员着重在邮政快递经营门店、打字复印店等出版物市场关键部位张贴“扫黄打非”举报电话,并采取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告诫门店老板一定不能印刷和出售盗版书籍、黄色刊物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石牛江镇将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做到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徐玉荟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15/1193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