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胆肥!桃江男子酒驾到派出所“要人” 民警:马上“安排”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2022-07-21 10:57:52
—分享—

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涉嫌醉驾的刘某(左)

7月19日凌晨3时许,21岁的桃江男子刘某接受完民警的询问后,回忆起发生在3个多小时前的事,他懊悔不已。

19日零时20许,刘某与其兄驾车来到马迹塘派出所,起因是派出所将他们的一个朋友传唤到所里进行调查,两人出于“义气”到派出所来“要人”,为了表示“不满”,两人不时在所外喧哗。期间,民警多次要求两人保持安静,但刘某与其兄仍不收敛,后民警将两人“请”进所里进行了批评教育。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两人竟然有酒驾嫌疑。

凌晨1时许,马迹塘交警中队接到警情反馈后,立即赶到派出所展开调查和取证工作,通过调取、查询刘某与其兄所驾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确认开车的就是刘某。民警立刻对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97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第一时间将刘某带至医院抽取了血样,随后将其带回交警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6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