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桃江回汉同胞热议习近平同志到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鲊埠回族乡 作者:胡卫红 曾俊 编辑:刘琦 2022-10-18 14:21:51
—分享—

习近平同志17日上午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我县广大回汉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对此,鲊埠回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政辉表示,“我们将团结和带领全乡22000多回汉干部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夯实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

鲊埠回族乡大水田村村支书李海鹏表示,“作为一名‘80’后农村党员,我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个5年的发展建设中去,与全村群众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幸福的日子。”

湖南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泽云说,“作为中小企业,我们要沿着习近平同志指引的方向,精准把握企业的特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发展和创新产业,关心关爱少数民族职工,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乡村振兴路上。”

鲊埠回族乡是益阳市唯一少数民族乡,也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细木工板加工基地。近年来,全乡呈现出经济总量快速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社会事业长足发展,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乡风文明向善向好,社会治理坚强有力,民族团结更加巩固的新局面。先后荣获第三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多项殊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鲊埠回族乡

作者:胡卫红 曾俊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