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远到板溪村督导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县征拆事务中心 作者:龙云 郭益丰 编辑:刘琦 2022-09-22 17:49:22
—分享—

9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远到鸬鹚渡镇板溪村督导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胡志远听取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板溪村村委,胡志远先后听取了该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鸬鹚渡镇负责人对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村基本情况,对该村在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

胡志远强调,板溪村是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村支两委建设,多培养年轻党员干部;要多挖掘红色资源,整理保存好相关历史资料,加大红色党史宣传;在集体经济发展上,要立足本地资源,抓好笋竹两用林地建设和管理,想办法发展产业,增加村集体的“造血”功能,解决就业,增加收入;要做好结对帮扶,在符合政策条件下,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积极联络知名乡贤,建立好名册,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良策,争取支持与帮助。

胡志远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驻村工作队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振兴的任务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县委组织部 县征拆事务中心

作者:龙云 郭益丰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1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