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辰”杯2022年“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广场舞高桥赛区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罗寒 周凡 编辑:刘琦 2022-09-19 21:34:38
—分享—

9月19日晚,2022年桃江县“紫辰”杯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广场舞高桥赛区初赛开赛。来自该镇的松柏村、石头坪村、赵家山村、高桥村、石井头村、荷叶塘村、横码塘村、罗溪村、大林村的9支参赛队伍以“舞”会友,切磋“舞”艺。

松柏村《中国范》

石头坪村《中国大舞台》

赵家山村《再唱山歌给党听》

高桥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石井头村《永远跟党走》

荷叶塘村《五星红旗》

横马塘村《站在草园望北京》

大林村《十送红军》

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直播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各代表队的队员们依次上台,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翩翩起舞。她们舞姿优美、精神抖擞,情绪饱满,用优美的舞姿跳出内心的喜悦,为观众献上一场了精彩的文化盛宴,抒发对当下美好生活的祝福,也充分展现了高桥人民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




高桥镇特别邀请了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横马塘村喜获一等奖,赵家山、石井头村喜获二等奖,高桥、松柏村、荷叶塘村喜获三等奖,石头坪村、大林村、罗溪村获优胜奖。

2022年桃江县“紫辰“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广场舞大赛由中共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桃江县委宣传部、桃江县融媒体中心、湖南省益阳市紫辰文化教育基金会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并设置了35万元奖金。比赛依据各支代表队动作编排的新颖度和多样化、动作技术完成规范度、动作与音乐的协调性、成套动作的艺术性、表现力、观赏力等标准进行评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罗寒 周凡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