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沾溪镇首批20名退役军人领到优待证

来源:沾溪镇 作者:刘裕玲 编辑:刘琦 2022-08-01 15:27:40
—分享—

8月1日,沾溪镇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颁授仪式在该镇政务大厅举行,为20名退役军人颁授了优待证。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颁证仪式上,工作人员一边核实资料,一边向领取人介绍优待证的具体功能和可享受到的相关优惠政策。当天,共为20名退役军人颁授了优待证。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把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领到优待证,享受优待政策。”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殷华说。

来源:沾溪镇

作者:刘裕玲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5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