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八一”】桃江交警:同忆军旅峥嵘 共话警营情谊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袁丹 编辑:刘琦 2022-08-01 15:06:24
—分享—

与转业干部、退伍老兵共话军旅生活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了以“同忆军旅峥嵘,共话警营情谊”为主题的座谈会。  

大队负责人所有转业干部、退伍老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桃江公安交管工作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兵们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队工作。

“虽然已退役多年,但每逢‘八一’,我的心里总有种莫名的冲动,有回忆、有思考、有感慨、有激情……”老兵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大队党总支关心关爱老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纷纷点赞大队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老兵们表示,将会持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和“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的军人本色。

座谈会上,老兵们还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的趣事,也分享自己入警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并畅谈了近年来桃江公安交管工作面临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袁丹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