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会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张凤 编辑:刘琦 2022-07-30 10:48:48
—分享—

7月28日,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副职、党务专干及两个民营医院的党组织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学习了部分单位与局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资料,随后县中医医院、县精神病医院、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以及特色亮点等作交流发言,2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做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表态发言。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詹国辉作了点评,肯定了卫健系统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他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以政治建设为重点,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要聚焦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和党务工作有关问题清查整治“二项整治”,切实抓好自身规范建设;要聚焦换届选举、党员发展、公立医院自身党的建设“三个根本”,持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要聚焦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党员积分管理“四个常态”,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引领水平。

现场会结束后,由县委组织部党管组组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敏进行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工作业务辅导。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张凤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7/30/11578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