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刘龙韬 陈敏 编辑:刘琦 2022-07-27 11:42:33
—分享—

7月26日,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流动现场会在沾溪镇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县二季度基层党建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专项行动见实效,持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深入开展“五个到户”工作,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工作质量,严肃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全面推进其他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胡志远指出,今年全县的党建工作目标是进位争先,各级党组织要对照每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验收节点,加足马力,迎难而上,奋勇直追,确保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

胡志远强调,要直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清差距,抓重点;找准症结,抓难点;积极探索,抓亮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组织,凝合力;强督导,严落实;强机制,促长效,合力提升党建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沾溪镇九螺坊和洋泉湾两个村,现场观摩两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具体做法。现场会上,沾溪镇汇报了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武潭和灰山港两个乡镇作表态发言。

全县15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建办主任,6个重点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刘龙韬 陈敏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6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