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栗港镇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巡逻工作

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肖勤径 编辑:刘琦 2022-07-15 16:24:07
—分享—

7月15日,大栗港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对该镇河道,水库,池塘等水域进行巡逻工作,对垂钓群众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并主动上前制止在水域边玩耍的青少年儿童,叮嘱他们不要进行私自下河游泳,玩耍等活动。

暑期来临,天气炎热,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时期,为了提高群众及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加强监控联防能力,大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放溺水巡逻工作。

通过巡逻和宣传工作,有力地提高了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了对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遇到溺水的自救能力。大栗港镇政府也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如遇到未成年人私自下河游泳,戏水,一定要上前制止劝离。

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肖勤径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7/15/11528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