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厚植爱国情怀 县人武部国防教育进校园

来源:县人武部 作者:郭娜 编辑:刘琦 2022-07-06 09:36:09
—分享—

近日,桃江县人武部以爱国情感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在县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人武部协调幼儿园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向幼儿及家长宣传国防教育知识。在民兵教练员的带领下,小朋友身穿迷彩服,开展国防特色活动,宣誓、国旗下讲话、学唱爱国主义歌曲、队列训练..... 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在孩子们的心中深深埋下了爱国的种子。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表示,希望通过国防教育进校园,培养孩子们勤劳、吃苦、拼搏、勇敢的品质,进一步厚植学生和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爱党、爱国、爱军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推进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县人武部

作者:郭娜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7/06/11497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