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车之鉴” 酒驾男子冲关逃避检查被拘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2022-06-17 09:37:38
—分享—

6月15日晚21时16分许,在国道536线马迹塘镇酒驾整治现场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厢式货车在距离检查点约100米的位置掉头,执勤交警快速上前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不但不听从指令,反而驾车加速逃离现场,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意外。

为将涉嫌酒驾且冲关的驾驶员查获,快速消除安全隐患,现场执勤民警快速调集警力启用应急警务机制。5分钟之后,冲关车辆在国道旁一条村级道路被民警拦停。随后,民警依法对冲关车辆驾驶员进行盘查,发现其浑身酒气,面对民警询问也是装傻充愣,后经呼气式测试,驾驶员达到酒驾标准。

“我现在很后悔,奉劝驾驶员朋友,喝酒不要开车,开车就不要喝酒。遇到交警检查,我们不能逃避……”6月16日下午,厢式货车驾驶员肖某因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被桃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桃江交警大队同时依法对其酒驾违法行为作出了驾驶证一次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6/17/11399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