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国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黄建 编辑:刘琦 2022-04-29 16:18:50
—分享—

4月28日—29日,副县长曾国栋带领县科工局、县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桃江经开区、鸬鹚渡镇、大栗港镇等园区和乡镇以及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副县长曾国栋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检查了园区和乡镇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十五条”硬措施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矿山、竹胶板厂、液化气点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消防器材使用以及防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曾国栋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乡镇要加强宣传,加大常态化巡察,不断完善防火基础设施,提升实战处突能力,特别是对于无证经营液化气点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企业要定时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加油站、液化气点、竹胶板厂等重点防火企业,要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完善消防设施,保障灭火设备的正常使用,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曾国栋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黄建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4/29/11182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