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编辑:刘琦 2022-01-06 19:32:50
—分享—

轮播贴片1221.gif

报告会现场

1月6日上午,桃江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县党政大楼附属楼三楼举行,副处级干部、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黄梦其主讲。

黄梦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抓好全会的学习贯彻三大方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委编办、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民宗局、县统计局、县信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妇联、团县委、县工商联、县侨联、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数据资源服务中心、县核电办相关负责人参加集中宣讲报告会。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1/06/10718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