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桃江交通开展“零点行动” 治超治限再紧弦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姜林 编辑:刘琦 2022-10-30 13:39:10
—分享—

10月29日晚上,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鲊埠回族乡花园台地段查获两台严重超载运输重型货车。经核查和称重检测,其中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核定载质量为31吨,实载68.43吨,超载37.43吨,超限率为120.74%;另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的核定载质量为31吨,实载60.94吨,超载29.94吨,超限率为96.5%,均属于严重超限超载行为。该大队依法分别对上述两车的驾驶员作出罚款壹万捌仟伍佰元、壹万肆仟伍佰元的行政处罚,对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计分,并抄告相关部门。

近日来,个别货物运输经营者有意“避站绕行”或“昼伏夜出”,千方百计超限超载运输,存在安全隐患。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相关中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多支执法队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零点行动”,采用错时上下班、跨区域执法、联合执法等手段,严查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查处多台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势头,维护了路产路权,巩固了治超治限成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姜林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30/11992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