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将严查公职人员停车不规范行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编辑:刘琦 2022-10-22 08:18:49
—分享—

会议现场

林龙飞讲话

10月21日上午,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龙飞,副县长李智敏出席并讲话,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从会上了解到,从下月起,将对公职人员车辆停放情况开展更严格的整治。

会议就《关于严格规范全县公职人员车辆停放的通知(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充分发挥公职人员文明示范带头作用,根据《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县决定在全县开展规范公职人员按位停车活动。会议决定,由县创建办根据各单位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严格规范全县公职人员车辆停放的通知(讨论稿)》,按照程序提交审定后,拟定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林龙飞指出,规范停车秩序是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的关键,也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县开展规范公职人员按位停车活动,符合创建要求、符合现实需要、符合群众期盼。他要求,要突破创建工作瓶颈,强化工作力度,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管理,引导广大公职人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停车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克服创建工作困难,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城区停车位的施划,做到应划尽划;要加强公职人员车辆停放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巡查执法,严厉查处各类违停行为;严格落实创建方案要求,严格督查考核。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22/1196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