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田镇开展文化市场大巡查行动

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唐彬 编辑:刘琦 2022-10-15 08:11:02
—分享—

为加强牛田镇“扫黄打非”工作,维护文化市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保障文化市场健康和谐稳定,10月13日,牛田镇“扫黄打非”办联合镇执法大队组成联合督查组开展文化市场大巡查行动。

工作人员检查书店在售书籍

张贴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书店、文印店、网吧、学校周边小超市等文化经营场所,对销售传播淫秽、迷信等不良信息,销售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逐一排查。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各经营业主加强行业自律,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商户依法经营意识。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了解关注和参与热情,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筑牢文化市场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唐彬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15/11937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