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辰杯”“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广场舞松木塘镇赛区初赛完赛

来源:桃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治安 刘蓉 编辑:刘琦 2022-10-15 07:53:45
—分享—

10月14日,2022年桃江县“紫辰”杯“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广场舞松木塘镇赛区初赛完赛,共10支参赛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桃江县融媒体中心、湖南省益阳市紫辰文化教育基金承办,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协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并设置了35万元奖金,依据各支代表队动作编排的新颖度和多样化、动作技术完成规范度、动作与音乐的协调性、成套动作的艺术性、表现力、观赏力等标准进行现场评分。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在强劲动感音乐和激情飞扬的舞蹈中,以热情洋溢、激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献上了《母亲是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盛世举金杯》《中国,中国》《天美地美中国美》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松木塘镇人民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松木塘村最终喜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来源:桃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治安 刘蓉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15/11937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