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胜丰到马迹塘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整顿工作

来源:马迹塘镇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双 胡卫红 编辑:刘琦 2022-10-13 17:21:25
—分享—

10月10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蒋胜丰到马迹塘镇九岗塅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整顿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在九岗塅村村部,蒋胜丰认真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软弱涣散村整治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在村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的转变,特别是对“‘五种情形’坚决说不”方面所做的工作。

蒋胜丰充分肯定了九岗塅村前期在软弱涣散村整治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两项工作方面作出的成绩。他强调,要坚定和树立“摘帽”目标,针对整顿方案和考核细则,强化措施、逐项落实;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借“整顿”之机,切实提高班子凝聚力、工作服务能力,创新方式方法促全村发展,牢固树立目标,强化主体责任;乡镇党委要强化各项工作保障,全面完成驻村工作走访,砍土分方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马迹塘镇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双 胡卫红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