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登高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编辑:刘琦 2022-10-05 21:45:30
—分享—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到县综合指挥中心、县交警情报指挥中心等地,检查国庆节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

周登高在桃江县交警情报指挥中心检查现场

周登高首先来到县综合指挥中心,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解了全县应急力量分布和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在岗情况。他要求,要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挺抢”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做好突发事件处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周登高来到了县交警情报指挥中心,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警。他说,广大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通保畅和人民安宁放弃休假和团聚,十分辛苦。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科学部署警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在检查中,周登高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国庆假期,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10/05/1190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