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征拆事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让美丽乡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县征拆事务中心 作者:郭益丰 龙云 编辑:刘琦 2022-08-11 16:24:19
—分享—

日前,县征拆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峰率班子成员来到鸬鹚渡镇板溪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并为该村6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日课。

课堂上,刘峰以《不忘初心,矢志为民》为主题,详细地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要用“丹心”“真心”“恒心”“决心”“戒心”这“五心”,守好“心中有民、真心爱民、勤政为民”这颗“初心”。亲民者民亦亲,爱民者民亦爱,为民者民亦赞。他希望全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筑牢思想防线;要带头廉洁自律,培养高尚情趣,崇尚文明科学;要坚持创先争优,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乡村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峰详细听取了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统筹规划,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班子要“一条心”发挥最大合力、冲锋在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针对村集体经济比较薄弱的实际,他要求,村委要提前拿出发展村上集体经济的具体方案、实施意见、部署分工图,把村上特色产业建设作为增强村集体收入的重点,早日让美丽乡村成为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县征拆事务中心

作者:郭益丰 龙云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3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