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献礼党的生日 大水田村举行广场舞联谊

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郑雪峰 李海鹏 编辑:刘琦 2022-06-28 10:53:54
—分享—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鲊埠回族乡大水田村举行广场舞联谊会。花园台村及周边8支队伍参加大赛,这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20多岁,最大的70多岁,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活动在一曲80余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各具特色、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舞蹈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和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村民变演员’‘屋场变舞台’,实现以文化人、乡风文明,积极营造出浓厚爱党爱国氛围。”大水田村支部书记李海鹏说。

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郑雪峰 李海鹏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6/28/1143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