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修文化广场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吴英 编辑:刘琦 2022-06-13 09:27:59
—分享—

近日,县税务局分管乡村振兴的局领导带队前往该局联点的修山镇花桥港村联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131

村支书正在介绍文化广场建设规划

在花桥港村,文化广场建设如火如荼,村民刘大爷正在广场一角平整土地。他高兴地说,有了这个广场,以后他堂客跳广场舞可就有了新去处。随着农村物质生活的不断改善,村民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增长。县税务局派驻花桥港村第一驻村书记关注到这一问题后,多次与村支两委进行商讨,积极向社会、向单位争取人力、物力支持,谋划着新建文化广场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待文化广场全面建成后,这里将不仅是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主场地,更是开展党建宣传、清廉乡村建设的主阵地。村支两委还在培植地方特色文化上下功夫,通过走访高龄老人深度挖掘和还原当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鼓舞青年后辈奋发作为,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建设家乡,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吴英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6/13/11382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