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来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王鹏 编辑:刘琦 2022-06-02 23:56:59
—分享—

6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带队来桃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地震局局长李光明,市公安局警令部、治安支队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斌,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口味王槟榔厂,谢振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厂房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在桃江一中周边居民自建房区域,谢振华详细了解居民房屋建设年份、房屋结构等,认真查看自建房是否存在违法改建加层、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开展自建房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杜绝侥幸心理;要组织有资质的团队对问题房屋进行安全鉴定,建立清单台账,严格依法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自建房安全责任,安排专人盯死看牢,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王鹏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6/03/1134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