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公安破获系列摩托车电瓶被盗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王鹏 胡亮 编辑:刘琦 2022-05-19 11:11:00
—分享—

5月17日上午十点半,县公安局牛潭河派出所民警押解盗窃摩托车电瓶嫌疑人肖某、杨某到口味王停车场和经开区廉租房两个作案现场进行指认。围观群众拍手称快,纷纷点赞。

5月14日凌晨六点,县公安局牛潭河派出所陆续接到摩托车电瓶被盗报案。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牛潭河派出所精干警力全力侦办此案,通过现场摸排和监控排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肖某(男,30岁,新化人)和杨某(男,35岁,江西人)。随后,办案民警认真梳理、分析、研判,摸索出嫌疑人作案规律后部署开展抓捕工作,于5月16日在常德市澧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肖某和杨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肖某与杨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其在桃江、浏阳、汉寿等多地共实施盗窃电瓶330多个。

目前,肖某与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王鹏 胡亮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