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何慧珍、王鹏 编辑:刘琦 2022-05-11 15:37:41
—分享—

5月10日,县公安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全县涉危涉爆单位、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应急管理“十五条”硬措施、《危爆行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方案》、《桃江县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方案》及危爆物品安全监管知识等,通报了在前期检查中涉爆单位存在的问题。

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危爆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安全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严格执法,进一步督促企业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对思想不重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疏于预防和管理、疏于监督的不作为和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查处,对管理混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企业坚决停供涉爆物品并依法严肃查处,对妨碍职能部门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从严打击。

会议还签订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状45份。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何慧珍、王鹏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5/11/1124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