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新闻出版局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桃江县委宣传部、 桃江县委网信办 编辑:刘琦 2022-04-22 16:35:14
—分享—

根据桃江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2月24日,十三届县委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专项巡察组对桃江县新闻出版局进行了巡察。2022年1月21日,十三届县委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专项巡察组对桃江县新闻出版局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关于服务为民不主动,“一次性告知”不到位问题。业务办理所需材料没有统一标准,向外公开的办事指南和实际需要不一致,如办理印刷企业变更,办事指南需8个材料,但实际只需3个。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回收旧办事指南,根据网上最新公开的办事指南,重新印制办事指南并放置综合办理窗口。二是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由新闻出版局局长对新闻出版与版权组组长进行提醒谈话。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制作新闻出版局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指南,对综合办理窗口人员一对一进行业务指导。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7378218148;邮政信箱(地址)桃江县桃花江镇迎宾路党政大楼8楼;电子邮箱550568232@qq.com。

桃江县新闻出版局

2022年4月21日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桃江县委宣传部、 桃江县委网信办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