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驾冲关 桃江交警快速追踪将其查获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2022-05-06 09:19:58
—分享—

酒驾整治现场

违法男子被交警查获

“你们找我什么事?”“这句话应该我们问你吧?你驾车冲关、酒驾,还要装什么都不知道吗?”5月3日15时30许,民警在违法行为人刘某华家中将其控制,随后依法传唤其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

当天13时,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马迹塘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至14时许,一辆牌号为湘H0V***的小车驾驶员在检查点接受检查时突然加速冲关,在剐碰到现场一名辅警的手臂后,又与前方一辆小型货车发生剐蹭,之后加速逃离了现场。事件发生后,中队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一方面,迅速对现场进行了有序管控,积极确保执法现场的交通及人员安全,同步固定证据;另一方面,安排警力对冲关车辆展开追查。

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冲关车辆的行驶轨迹信息,通过综合分析,判定该车最后的去向为马迹塘镇鸬鹚湾村。随后,民警赶往鸬鹚湾村进行排查。不多时,民警在村民刘某华家中找到了冲关车辆。经比对,确定刘某华就是驾车冲关的小车驾驶员。经对刘某华呼气酒精含量测试,其结果为44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通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已经是刘某华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5/07/11206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