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广场增设两处微型“健身房”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胡卫红 李博雅 编辑:刘琦 2022-04-11 08:55:05
—分享—

4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夏先生带着小孙女来到桃江县城金盆广场散步时突然发现,广场左前方新增加了一个健身区,里面的单双杠、肩关节康复器、腰背按摩器、双人牵引器、双人漫步机、三人扭腰器等体育健身设备设施一应俱全,犹如一个微型“健身房”,这让一直喜欢运动的他惊喜不已。夏先生将小孙女放在一旁,将这些健身设施一一试用了一下,连连称赞,县里又为市民办了一件民生实事。

邹巍隆 摄

据施工方、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期间,金盆广场提质改造并重新对外开放后,来这里休闲、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对广场里的休闲健身设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3月上旬,该公司在金盆广场建起了一条长约840米的TPV热塑性弹性体橡胶面层环形跑道;3月下旬,针对一些中老年人提出的添置更多健身器材的诉求,该公司分别在广场的左右前方新建了两个健身区,总面积750多平方米,每个健身区里面都添置有单双杠、肩关节康复器等11种健身器材,同样采用TPV热塑性弹性体橡胶面层地面铺设,这种塑胶地面无毒、防滑,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防滑性,而且表面颜色柔和,可以长时间保持其鲜艳的色彩。

经过12天的施工,10日上午,两个健身区开始对市民免费开放,立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夏先生在体验后高兴地说,广场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了,累了还可以到几米外的廊道休息,提质改造后的金盆广场真是市民休闲健身最好的去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胡卫红 李博雅

编辑:刘琦

本文链接:https://www.taojiangnews.com/content/2022/04/11/1110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