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淡季储备主体遴选方案

来源: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刘琦 2022-01-21 09:06: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08371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445.jpg

为加强我县化肥市场调控,增加淡季储备量,稳定化肥价格,缓解春耕生产用肥矛盾,保障春耕用肥供应,按照《2022年益阳市化肥淡季储备补贴实施方案》(益农联发〔2022〕3号),结合我县春耕化肥实际需要和淡季储备情况,现对化肥淡季储备主体进行公开遴选,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农资经营企业参加本项目遴选活动。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桃江县2022年化肥淡季储备

1.2遴选内容:遴选3-5家,仓储条件较好、销售网点较广、经营能力较强、信誉度较高,新增储备能力500吨以上的农资经营企业作为全市化肥淡季储备企业。

1.3储备要求:高浓度复合肥(总养分含量N+P2O5+K2O≥40%,下同)、尿素、钾肥,其中高浓度复合肥比例不低于60%,尿素比例不低于20%;高浓度复合肥养分配比适合桃江县主要农作物肥料配方;提供产品检验报告。

1.4预算金额:储备5000吨,每吨补贴50元(市、县各补贴50%);企业根据自身仓储能力与资金能力进行申报,自负盈亏。

1.5服务期限:2022年1月至3月

二、化肥淡季储备企业的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本次遴选的经营范围);

2.2具备相适应的仓储条件(提供仓库地点与库容);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最近两年企业的财务报表);

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度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证明材料);

2.5参加本次遴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2.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遴选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7本次遴选活动不接收联合体参与遴选;

2.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遴选活动。

三、遴选文件信息

3.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1月 25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除外),遴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00分。逾期不予受理。

3.2报名地点:桃江县农业农村局402

3.3报名要求:报名时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证明等资格要求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一套。

4.4报名资料不接受邮寄。

四、遴选程序

4.1遴选申请文件评选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00分。

4.2评选地点: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4.3评选人员由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供销社抽调人员组成,结合资料和现场进行评审,县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4.4遴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协议。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桃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aojiang.gov.cn/上发布。

六、联系事项

组织单位: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邓有余

电 话:13786708699

地 址: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注:请前来遴选的企业将遴选资料装订成书册上交以备查阅存档。

(二审:易如冰 监审:卢 岩)

来源: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