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劳务作业资格公开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刘琦 2022-10-25 09:26:12
—分享—

桃江县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劳务作业资格公开采购活动于2022年10月12日在桃江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并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4时在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开标。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邀请人:桃江县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二、采购标的:桃江县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市政常规项目劳务作业资格,如雨污水管道铺设、人行道铺贴、砼作业类(专业性要求较高的亮化路灯建设、绿化项目、大型土石方工程不在本比选范围内)。

三、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四、入围原则:符合条件的竞价申请人按劳务作业管理方案及现场评估进行计分,评委平均分超过85分的劳务公司取得本公司劳务作业资格。

五、采购结果:本次公开采购活动共六家单位参加,三家单位确定入围。详情见下表:

如对采购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竞价申请人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桃江县桃花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