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调整2022年桃江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开考比例暨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县委组织部 编辑:刘琦 2022-10-18 15:03:35
—分享—

2022年桃江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2年桃江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降低开考比例,同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考比例调整情况

根据遴选机关意见,经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对报名人数低于5∶1,达到3∶1的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1、审查调查2和县委组织部-综合管理3个职位,降低比例开考,遴选计划数不变。

二、笔试有关事项

1.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上午9:00—11:30)

2. 笔试地点:桃江县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原县老干局)

3.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10月20—21日

4. 准考证领取地点:桃江县人民政府党政大楼7110室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因考生进入考点需排队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入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笔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境外旅居住史、或被判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近天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诊断未排除传染病的,不得参加。请所有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3. 考生到达考点后,须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湖南居民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笔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以采样时间为准),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点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4. 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中共桃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

中共桃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县委组织部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