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桃花江竹海风景区暂时闭园的通告

来源: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刘琦 2022-03-25 09:20:34
—分享—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经公司研究决定,桃花江竹海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2022年3月25日),桃花江竹海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闭园期间,除景区管理人员外,其他任何车辆和游客未经景区管理处许可,不得进入景区活动。擅自进入的一切责任自负,对造成后果的承担相应责任。

桃花江竹海风景区多年来倍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闭园也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诸多不便,敬请予以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桃江县瀚宇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5日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