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发现一例密接者已落实隔离管控

来源: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编辑:刘琦 2022-03-24 09:53:32
—分享—

2022年3月23日16时30分,县疾控中心接到协查信息,桃江扬帆职业学校有一例新冠肺炎密接者,系县外确诊病例同时间同餐厅就餐人员。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对该密接者的行动轨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次密接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目前,该密接者、次密接者及学校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为进一步加强潜在风险防控,切实保障全县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健康监测管理。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防控疫情。

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2022年3月24日

(二审:杨雅靖  监审:刘 鹏)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537.jpg


来源: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