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琦 2022-01-15 14:39: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08371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445.jpg

为切实提升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锤炼队伍实战能力,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桃江县城区域开展现场封控、警戒、消毒、病例转运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17日至1月20日

二、演练地点

桃江县城区域

三、注意事项

1. 应急演练现场,参演人员将全面穿戴防护服,需拉警戒线、现场开展应急处置、核酸检测等演练活动,请居住或途经该区域的居民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 应急演练期间,演练区内人员请不要拍摄,不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于捏造、传播虚假信息并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 因应急演练带来的不便,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4.春节临近,希望广大居民,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5日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江新闻网首页